阿八尼斯

向白色悬崖走去

© 阿八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天啊我居然从ipad里翻出一个没发过的岛崎辉条漫……只记得当时构思这个故事真的构思推敲了很久,可惜画到打戏画不来了就搁置了直到自己也忘了这回事
很对不起但是应该没有后续了,因为我自己也想不起来后面要咋画,就当开放结局吧

p4是一个现代paro漫画脚本,当时也画了一半但被我弟无意玩我ipad把文件全删了……就没重新画了,故事倒是完整的,可以随便看看

(靠原来我有这么多画了半截的东西,怪不得感觉自己当时天天画岛崎辉却没有什么产出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